close

真是讓人疑惑,明明不是什麽傷天害理的事,但怎麽寫這種年代物的同人時,卻覺得不偷偷摸摸會死。

好想要通靈王的完全版漫畫,可是台灣沒有代理,真是哀桑,我想要朝聖美麗的人夫啊!


1.First Time(第一次)

七歲的某日在愛麗莎房裡玩家家酒。

2.Fluff(輕鬆)

愛麗莎服完藥後總會陷入沉睡。

3.Humor(幽默)

把她最喜歡的緞帶綁在頭骨上。

4.Romance(浪漫)

情人節當天將一朵紅玫瑰插入額頭上的彈孔。

5.Gary Stu / Mary Sue(大眾情人)

其實圍繞在約翰(*1)身旁的男女並不少。

6.Fantasy(幻想)

如果約翰意識到這點,會怎麽樣?

7.Horror(驚慄)

愛麗莎的腿骨告訴我她有輕微的骨質疏鬆。

8.Sci-Fi(科幻)

法斯特創造出富蘭克林-E。

9.Hurt/Comfort(受傷/安慰)

殘破的頭骨既讓我心裡淌血,也給我希望。

10.Fetish(戀物癖)

護士服,男人的妄想,法斯特的浪漫。

11.Kinky(變態)

福馬林的氣味很誘人,尤其是愛麗莎身上的。

12.Death(死亡)

It isn’t the end of my love forever.

13.Episode Related(劇透)

我死了(*2),與她一起邁向永恆。

14.Time Travel(時空旅行)

九歲的愛麗莎純潔如天使。

15.Future Fic(未來)

只有妳的骨骸,相伴致死。

16.Adventure(冒險)

將整個德國成為骨骸天堂。

17.Crime(背德/犯罪)

愛麗莎不見的緞帶都在我的抽屜裡。

18.Poetry(詩歌/韻文)

我來,我見,我解體……用刀(*3)。

19.Spiritual(心靈)

也許遙遠一方的妳也正哭泣著。

20.Suspense(懸念)

另一端的妳,聽得到這首歌嗎?(*4)

21.Tragedy(悲劇)

那天的強盜究竟是誰?

22.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劇情)

年華衰退的她在餵牙齒全沒的他吃燕麥粥。

23.Smut(色情)

妄想懷裡的骨骸還有溫度。

24.UST(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,未解決情慾)

但我將骨骸放回原味,並窩回床內。

25.PWP(Plot, What Plot? 無劇情。在此狹義為“上床”)

只是,那晚我卻疲累異常。(*5)

 

*1:法斯特八世全名為Johann George Faust VIII。

*2:根據完整版的內容,留在發奮丘溫泉工作的法斯特最後過勞死,並與愛麗莎一起邁向偉大精神。竊以為這個結局處理得非常好。

*3:「我來,我見,我征服。」為凱薩的名言。

*4:法斯特喜歡哼的自創曲。事實上我不敢想像聽起來會是怎麽樣。

*5:如果你懂我在講什麽的話......。

 

---

上次看到ebay有人在賣席巴的總受本,讓我有點興奮過頭。

還有法斯特x萬太本,書名很微妙的是「Fanta Fruit」,Fanta又出自德國,太讚了XD  

雖然很歡樂,但我對這配對有怨言,反正無法想像法斯特擁抱著正太的模樣,阿龍會比較適合。


出乎意料(其實也不是那麽無法預料的事),把阿龍跟法斯特送作堆的人不少,不過我對他的髮型有心理障礙,怎麽看怎麽猥褻,還會長出來,真是驚人的成長速度。

雖然這麽講,我是很喜歡木刀之龍的,他是個擅於照顧人的大哥,我當時還把「尋找最佳所在」掛在嘴邊。如果把法斯特的下半生託付給他,相信愛麗莎也會贊成,前提是不要梳飛機頭。


這邊提Theo似乎不太好,因為是完全版才出現的角色。

可是我非常在意這個人,因為他處在法斯特生命中非常微妙的時段,而且見證了無論是愛麗莎、阿龍甚至是阿葉都見不到的法斯特。

雖然最後被自己的老師斬殺了,沒關係,相愛相殺什麽的神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