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壓力一來,講話就會很粗俗。

總之,拎鄒罵讀paper讀到快升天了。

有沒有9點報告,現在卻還沒把PPT生出來的八卦?本學期瘋狂挑戰底力,這幾個月的非禮沒有極限!XD

北北基的成績出來了,儘管家中沒有參與考試的後輩,團內的考生倒不少,哭成一片。

也許我這人對太重大的事無感,從沒為大考的成績單哭過,有也是被打後落下不甘願的幾滴淚。這不代表我不用功,純粹是打完一場戰,

聽到自己還是輸了時,那種異於平常的冷靜。

 

國中時的自己是怎麼樣的人,也忘得差不多,記憶深處空留下一個長得醜醜,頭髮掉很兇的空殼。當時讀書讀得兇,成績斤斤計較。

被人嫌難看,醜妹是沒有用的,只會讓我想當你頂頭上司,除了叫你舔我鞋跟,還要帶個假老二天天肛你,再逼你說出「誰說醜妹沒有用。」。當然,目前我能做的就是讀書。

 

事後想到,學校是個極盡所能壓抑學生思考的地方。書讀到現在,我沒有特別出色,到頭來領22k的機率很大,既沒能向對方報仇,我連未來能不能養活自己都不知道,因雙親的教養甚好,讓我絕不輕易動手傷害人(肉體),但當時真該放下戒律,痛揍對方。

 

中學的回憶很微妙,有數不清的夢想跟希望,卻大都是編造的。讀書不會讓你賺大錢,過舒服的生活,而是讓你知道為什麼今天賺大錢的不是你。把你訓練成工蟻,甘願為社會犧牲。

剝奪你抗爭或犯罪的能力,當一條乖狗狗。

除了看破一切的精英,我這種平凡人只能困在小小的教室裡,發著春夢,再用無恥的臉孔與另外幾百位同學競爭那塊小餅。

 

重點是,等吃下去才知道它發霉或摻了塑化劑,嚼嚼。

 

啊啊,等專討結束,下午我想寫小說啊!手上這篇短篇解決,我就要重回歡樂的同人世界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