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來,在金屬這塊領域資歷淺薄,故之前Dio過世時,只是很衝擊,但沒有歌迷們那麼沉重的哀傷,因為我不算是他的歌迷。但各位猴魔別看到這句話就想攻擊在下,罵我不懂得尊師重道(誤),因為我踢過的東西真的很少。

老實說,這樣的時代巨星殞落時在五味雜陳,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簡單,Dio跟他的一票碰友開創了自己的人生跟無可取代的時代潮流,贏得滿堂采,但始終抵抗不了衰老死亡的命運。

Dio在5/16的7:45am逝世後,查過了他的生平,最讓我震撼的莫過於維基上的照片。Dio在鎂光燈的照射下,滿臉盡是滄桑,而且很脆弱,象徵著他所剩無幾的生命力,但還是在舞臺上燃燒著,人家說Dio是生出來唱金屬的,一點也沒錯,也許Dio從沒有擔心死亡什麼的,只要能登台高歌,就足夠了,因為他是為了站上舞台而誕生的神

為了能掌握時事脈絡(&充實涵養),我決定這一個禮拜都聽Dio的歌,悼念這位金屬界中影響深遠的傳奇人物。

ronnie_james_dio_sp.jpg "Rest in peace,Ronnie James Dio.We remember you forever."

這邊獻上幾首歌,用作哀悼Dio。(我不清楚怎麼放置影片檔,只能超聯結!囧)

Amy Winehouse 'Back To Black'

Nightwish - Sleeping Sun

Shining - Åttiosextusenfyrahundra

這次不放黑不放死,大家放心,點下去聽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