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部落格的遊戲規則,我會永久置頂,煩請初入此地的訪客們看完它,不浪費你多少時間。

文坑清單下收。歡迎留言敲碗,催稿。

 

***

自創:兩篇短篇。    同人:丹蘭丹惡意歡樂R18文,獨丹二戰肉體+精神虐待文。  

其他:splatterhouse2010人物側寫,鏡音雙子《三大悲劇》評論(應該會寫)。

 

***

1.這裡是放文字作品的窩。所謂「文字作品」的定義很廣,簡單說,只要是字都會出現在這,任何東西都可能出現在此。

2.先吐實,我人很糟糕,但我是不怎麼寫BL的人,如果抱持著「想看男人與男人的愛恨情仇」的想法,肯定大失所望。假如文章中參有BL、GL或是任何令非同好人士不安的成分,會全文下收在標題上註記

如果有增修條文,我會在標題上動手腳。歡迎留言泡茶聊天,我最喜歡聊天了!


因為我這人脾氣有點大,為了與各位相安無事,請不要來討戰。絕對歡迎有建設性的良性討論,但謝絕不理性討戰,PTT八卦版需要你。(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